close

基本上,我甚麼都看,除了太恐怖的以外,都還滿喜歡的

以下是我最近剛看得耽美及言情

耽美:

1. 我的浴缸通海洋 (作者 打殭屍)

這個在浴缸內讓海底生物穿過來,且穿過來的是盟物,感覺超可愛的

尤其是愛美的章魚王子,帥氣的蝦子公主
到最後,買了一個海島,經營養殖漁業,造船到海外探險,海底打撈

裡面也說了海怪上岸後,努力生活在人群之中

其中的艱辛與人心的險惡

我覺得可以給4顆星以上

 

2. 新時代 新地府 (作者 林知落)

這是一個強大的軟體工程時,大神級

能夠把陰間的投胎轉世,分級給分,評比

他還有陰氣掃描儀,成形儀等跟鬼怪溝通等

還與道觀人員,一起研發陰氣吸靜機

整個創時代的發明,走在科技的前端

裡面規劃的地府園遊會,也讓人嘆為觀止,形容得很好

你不覺得害怕,你只能讚嘆科技的可怕

大神級的,連道士都要講如何與科技同步

這是一個非常好看的故事

起碼4.5顆星以上

 

3. 回到明初搞慈善 (作者 蜀七)

我覺得這不太算搞慈善,可能只是個書名

裡面寫主角,穿到元末的時候,被家人派到南方去置產,因為家人擔心北方亂了

主角到了地方先置產,安排流民幫忙種田等等

主要是,裡面說到了流民的遷徙,對主角的感戴

書中,主角以現代社會制度下,提倡了女人的地位,投入生產,提供匠人的工藝,道路規劃等等

也提及攻城及匪徒等等

算是個很完整的小說

可以評4星以上

 

言情:

1. 我混模特圈的 (作者 小呀 小二娘)

主角是重生的,之前一經到超模的水平,一朝重生,又重新開始

但這一次,男女主角相遇了

男主角也是服飾的專業設計師

作者在裡面有滿多模特兒拍廣告,平面,時尚周選秀及走秀,及時境節目等內容

但是,基本上,她形容女主拍帥氣廣告與女主對男主的甜蜜等,感覺是不同的人

當說道帥氣的廣告,幾乎有拉拉的女主感覺了

但男女主角交往,又非常正常

但基本上還滿好看的,所以給4星以上

 

2. 錦繡清宮: 四爺, 腦洞大 (作者 雪中回眸)

裡面是女主從四爺小院內的格格,一路專寵,到側福晉,到皇貴妃的升遷之路

順順的,滿好看的

後來 本來想去看這個作者的其他書,可是基本設定幾乎差不多,所以還是覺得這本比較好

還是給4顆星以上

 

3. 我家太子妃 超兇的/第一符師 輕狂太子妃 (作者  梓雲溪)

基本上雖然是超長篇,可是每一章節其實不太多,算是升級流

從原本的小世界到後來的大世界

女主號稱 喬寶寶,面攤,一言不合就動手,能動手絕不逼逼

裡面的幾個喜歡女主的,也各有發揮,每個我都滿喜歡的

女主是重生的,靈魂後面有說是自爆過的,她一開始章節就開始想要殺人

剛開始看不太喜歡,等2~3頁後,裡面有解釋這鄰居做了啥事及預備要做甚麼事

這篇文章,又稱古代版的喪屍文 VS. 修仙文

目前也給4星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小說 言情小說 BL
    全站熱搜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